讓鮮花保鮮更久:業內人士關於美麗花朵的秘訣

 香港鮮花直送服務 flower delivery Hong Kong 的花通常含有一種酸化劑以降低水的 pH 值,一種抑制真菌的成分以防止莖腐爛,而糖則為花朵提供活力。有些人使用髮膠使減少的花朵看起來更長。如果您有興趣嘗試這種方法,請僅噴灑花瓣並從遠處進行,以免覆蓋該關聯。另一種非常規但經過嘗試且真實的方法是使用粉碎的阿司匹林,以使最近的花朵保持更長時間。它含有具有抗菌特性的水楊酸。

蘋果醋和糖保鮮鮮花

花瓶裡放著蘋果醋和糖的花表現得非常好。該組合在適者生存試驗中佔有一席之地。便士——根據《花店評論》雜誌 2004 年的文章,便士不會延遲鮮切花的壽命。這個想法的起源源於銅是一種很好的殺菌劑,但是硬幣中的銅不溶於水。將 ¼ 杯檸檬酸橙蘇打水倒入您的每個花束/佈置的水源中。您可以直接使用食品儲藏室中的元素來增強酸度。

切開靠近底部的莖,將整朵花放在水下 1 小時。玫瑰應該復活並持續很長時間,就好像它從未枯萎一樣。過早枯萎是非常新鮮的玫瑰沒有足夠水的標誌。這種減少花朵的最愛通常是粉紅色、白色、紫色和紫色, flower delivery Hong Kong 可能會持續幾天。現在你已經準備好迎接所有這些美麗的春天花朵了!如果你有對你有用的延長生命的花卉創意,我很肯定我們都很樂意聽到它們。

酒精保鮮鮮花

酒精是伏特加和其他澄清蒸餾飲料中的許多主要成分之一,是一種已確定的乙烯抑製劑。它甚至被用作對抗乙二醇中毒的滴劑,乙二醇是防凍劑中的一種有毒成分,攝入後會導致腎功能衰竭。但在你開始為他們安排一天兩次的膳食之前,要知道餵你五顏六色的花束是小菜一碟——或者至少和蛋糕一樣甜。他愛你,他不愛你——你無法從一束鮮花中看出端倪,無論多麼努力。如果你想讓你的花盡可能長地開花,請從花店的書中取出一片花瓣,並將它們放在安全和溫和的地方。這些與非洲菊、金盞花、菊花和玫瑰等其他圓形花朵完美搭配。

“樹葉為協會提供紋理和運動,因此考慮收集幾種不同的綠色植物,”伍德森說。理想情況下,應仔細調節切花的最佳大氣溫度。應監測存儲設施內的熱條件,以仔細反映整個最小化花卉包裝容器的溫度。

鮮花與溫度

大多數情況下,flower delivery Hong Kong的溫度不得超過 40°F。決定最有效的溫度來儲存最小化花朵是由打算保存的物種決定的。對於大多數花卉品種,最佳儲存溫度在 33°F - 37°F 之間,而對寒冷敏感的花朵和熱帶花卉必須保持在 50°F 以上的溫度。

蘭花通常可以存活數天,通常有白色、粉紅色、黃色和藍色可供選擇。與小蒼蘭搭配蘭花,或與百合花搭配,營造更柔和、更現代的聯想。唐菖蒲通常在最後一輪切得新鮮,有白色、紫色、黃色和粉紅色可供選擇。媽媽的花朵可以停留長達 28 天,並且有黃色、白色、青銅色、粉紅色和紫色色調可供選擇。毋庸置疑,flower delivery Hong Kong少花粉的效果是最有效的,但是當相反的方法結合在一起時,它們也會產生非常好的效果。它似乎確實增加了使花朵最終形成的酸性影響。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美白或亮白:有什麼區別?

為什麼婚前調查在大城市排名更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