針灸治療痘痘:古老的中醫皮膚療法

 為什麼暗瘡中醫有如此多的潛在選擇?長時間的 COVID 偷走了我的嗅覺,所以我周遊世界想嘗試一些東西,有關針灸、中藥和東亞醫學的領先資源。

主流痘痘療法不好用?

油性皮膚、疼痛的囊腫和其他症狀可能會抵抗主流療法,這些療法並不能解決痤瘡的根本原因。即使您的面部或身體的不同區域最終具有治療作用,新的丘疹和囊腫也可能會繼續爆發。近年來,人們對替代治療方案的好奇心越來越高,包括維生素、天然藥物和針灸。從開始到 2013 年 5 月搜索了 11 個數據庫,並在 2016 年 5 月進行了替換。

中醫治療痘痘

2015 年一項著名的研究表明,針灸可以刺激膠原蛋白的產生並緩解炎症,儘管所討論的特定過程需要對更廣泛年齡範圍的參與者進行進一步調查。根據中醫,酒渣鼻是一種熱病,大多數引發發紅的皮膚情況都是熱的結果。現代專家認為針灸的作用是增加血液循環和降低炎症。通過刺激這些點,可能會緩解痘痘跡象,甚至是觸發它們的潛在點,特別是荷爾蒙不平衡。尋常痤瘡是最典型的皮膚病之一,但所有患者都可以通過最好的藥物治愈,而異維A酸治療只能由皮膚科醫生開始。

皮損呈皮膚樣改變,多為丘疹、黑頭、痘痘、疙瘩、結節、囊腫、疤痕等。這些皮損在受影響的空間內一般是對稱的,並且通常伴有強烈的皮脂分泌,呈漸進性和持久性的情況。可能會記錄不良事件以及與針灸相關、與針灸後相關的 AE 以及與治療無關。對於安全評估,所有 AE 的詳細信息將由分析助理記錄在案例報告表中。

針灸治療痘痘

我們深入分析和我們最喜歡的無害蠟燭品牌。冷凍凝膠/水凝膠生物材料和針灸混合通過免疫調節促進糖尿病皮膚傷口癒合。還需要注意的是,進行針灸研究可能很困難。針灸可以幫助解決荷爾蒙痤瘡的根本原因,荷爾蒙不平衡,除了實際突破本身。

手臂上的李十一和李四的穴位經常與局部針灸混合,用於治療炎症性丘疹。靠近痘痘的針灸,歷史上被稱為“哎喲點”,用於治療炎症性痘痘。針灸與中草藥混合,已被證明可以減少與痤瘡相關的刺激。 高劑量異維A酸治療和重試率、復發率和對尋常痤瘡患者的反對結果。

More:
https://partyoom.com/%e4%b8%ad%e9%86%ab%e8%a7%80%e9%bb%9e%ef%bc%9a%e6%9a%97%e7%98%a1/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美白或亮白:有什麼區別?

讓鮮花保鮮更久:業內人士關於美麗花朵的秘訣

老年人常見的肩部問題